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陈奋萍副校长一行来校交流

     421日,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陈奋萍副校长、电气技术系主任谢孝良等相关负责同志等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汽车工程系常务副主任吴丽红等相关同志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展开座谈交流。  

 

 

会上,我校老校长侯德富代表学校对陈奋萍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办学成果、实验室建设等。陈奋萍副校长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概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和办学成绩等。随后,双方就目前汽车类专业发展建设、教学模式、校企合作专业办学特色、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期间,陈奋萍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新能源汽车实训教学场所、VR模拟仿真教学实验室、特种作业低压电工培训实验室等,对我校的校园环境、实验室建设及办学特色给予高度评价。

 

                                                                    (图 汽车工程系/ 何溢雄)

 

 

点击数:1917发布日期:2021/5/8 11:02:22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