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实地参观学习,夯实专业实践能力

 为切实帮助学生掌握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3月10日, 2020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直通班)学生在系副主任吴丽红,谢小宝、陈辉栓老师、明世教育集团业务经理吴纪宾等带领下,前往北汽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参观学习交流。

 
   师生一行受到了公司的热情接待,陈晶部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和运营结构,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拓展专业视野,紧密结合理论实际,切实提高专业技术水平。
   
   每到一个生产车间,师生们都会驻足参观学习,认真听取技术人员对生产流程、步骤、生产工艺技术要求等的介绍。
 
 
     2020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直通班)是我系校企共建“订单式”人才培养,也是践行职业教育产教融合、五育并举、三全育人起点,更是推行培养学生“做中学,学中做” 教学改革。
  此次参观学习交流,不断丰富了学生对专业技术认识,进一步明确自身就业目标,为接下来学习提供导向,夯实专业实践能力,锤炼品格,实现自我价值。
                                            (图文/汽车工程系)
 
点击数:2090发布日期:2021/4/24 22:36:48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