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简介

  汽车工程系是我校近年来大力发展的工科专业系部,主要培养从事汽车故障诊断、维修与保养、汽车及配件营销,汽车保险与理赔、二手车评估等工作岗位的现代工匠人才。是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的复合型、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基地。 目前设有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三个专业以及新媒体营销专业方向。在校学生400余人,专兼职教师15人(教授副教授3人、中级以上职称5人,技师的8人,高级技师6人),建有汽车发动机、底盘实训室、汽车电气电控实训室 、汽车电子商务实训室、汽车产业链实训中心、新能源汽车实训中心、现代仿真模拟教学VR实训室、特种作业高低压电工考证实训中心等。面积达1500平米,实训设备投资达600万元。

      校外实习基地20多家。可以满足本系各个专业的实践性教学任务,具有实战性的操作演练功能。为学生深入生产实践、掌握生产技能创造了有利条件。......

更多>>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