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学院


职业人生学会——讲我们的故事

发布日期: [2019/6/27] 点击数:9836

职业人生学会——讲我们的故事

 

 

 

 

 

 我们的历史
私立华联学院职业人生学会是两年多前由原华联招生志愿者中的大一学生和华联行知班学生自主创立起来、由具有丰富企业经营管理实践的校董事会黄翔顾问及学生处陈福平处长所带领的一个创新性社团,集实践、理论双轮并进的学习性平台。
校领导紧扣办学宗旨,坚持立德树人、实践育人、以人为本,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的管理创新育人模式,践行陶行知行知结合的办学理念,给予职业人生学会最大支持,对于学会的创立及发展起到核心作用。

职业人生学会在创立之初,组织机构分宣传部、秘书部、策划部(后改为实践部),各个部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
如今综合建立华联校友总会官方微信平台等需求,于2015年5月18日正式成立媒体部。职业人生学会媒体部是负责新媒体平台的开发与管理维护,是私立华联学院针对校友、学子对内外进行组织和开展活动的窗口,主要负责开发、管理、维护、运营华联校友总会的官方微信平台,负责对华联校友会网站的运营与维护。

我们的宗旨
本学会的创会宗旨是:点燃思想火焰,激发大义微言,规划职业人生,搭建梦想舞台。

我们的老师
私立华联学院校董事会顾问黄翔(曲辰)教授私立华联学院学生处处长陈福平老师

我们的课堂
在两年邀请二十余位学校杰出毕业校友、各行业领袖精英来进行互动式案例分析课程的基础上,学生处负责的校友资源,生源友源,源源不断。
同一个校门走出去,且已有丰富职场实践经验的师兄师姐的现身说法,对于即将走进职场的准学员来说,这是一个启发、成长、历练最大化的过程。作为拥有学校最丰富校友资源,接触职场最全面的学会,在通往职业人生的桥梁上,我们走在了最前面。

我们的校友会平台
华联校友总会微信服务号的宗旨是:打造校友第一交流平台,华名四海,传聚校网;丰富学子广阔未知视界,联动校企,生源友源。

华联校友总会微信服务号的功能是:提供各届校友交流社区,促进校友间的沟通合作,关注校友工作及创业成果,分享校友职场经验;呈现华联校内发展现状,介绍杰出校友优秀学子风采,让在校学子了解更多职场之道,提供毕业学子实习机会的平台。

我们的故事
私立华联学院职业人生学会是一个专项于与校友接触交流、服务校友的组织。如今,为建立更好的校友交流互动关系,提供更全面的校友信息,促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校、校友与在校学子的沟通交流,职业人生学会响应校友总会、学生处建立私立华联学院校友总会官方微信平台计划的号召,拟打造一个华联校友最大的交流平台。

我们的老师和校友一直在支持,我们的微学堂——职业人生讲坛一直在继续。为了锻炼大家的各方面能力,我们的学员还参加了演讲比赛、模拟职场面试大赛、团队活动策划比赛……希望我们在学习职场之道的路上越走越顺。

好啦,我们的故事讲完了。但是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

25周年校庆我们的学会两周年之际为了感谢校友们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从今天开始制作了我们微学堂与校友交流的点点滴滴回忆录请看专栏版——壹贰叁肆……感谢你们!

——职业人生学会

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的他,在电子科技行业用坚持打动我们

就业—深造—创业—再深造—再创业,他十四年的职业人生

他告诉我们,经历过磨难,才能更好地成长

校企合作单位的老总,我们的交流伙伴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小新塘合景路99号 邮编:51663 传真:(020)82373751
招生办电话:(020)82373721、82374407、8237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