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学院


推动开放 协同创新:广东机电职教集团举办2015届毕业生预就业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14/5/28] 点击数:9649

 

525,阳光灿烂、晴空万里,筹划已久的广东机电职教集团2015届毕业生预就业招聘会于当日在广东机电职院北校区如期举行。此次招聘会由广东机电职教集团主办,广东机电职院承办,得到广州市白云区经济贸易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佛山市南海区人才办等政府部门,以及广东省电子商务发展促进会、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广州市白云区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广州市白云区东方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行业服务组织大力支持。广东机电职教集团成员企业203家以及包括广州南洋理工学院、私立华联学院、广东省华侨职校、广东省电子职校、广东省工业贸易职校、广州市番禺区职校以及广东机电职院在内的7所成员院校共4371名学生参加了此次预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帐篷林立、人流如织,气氛异常火爆。会场分为A(机电、机械、汽车、酒店旅游外贸类)、B(经管、物流类)、C(信息类)三个区,提供岗位5938个。从上午8时开始,企业招聘人员已陆续入驻展区,布置展台;手持简历、着装整齐的学生也开始进入招聘区,在一个个展台间往来穿梭,认真观看企业介绍,与招聘人员交谈,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现场很快聚集起大量的人群,不少展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上午9点半,预招聘会进行了简短的开幕仪式。广东机电职教集团董事长奚志伟,白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田泉、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主任邓建熙,白云区经济贸易局贸发科科长郑礼峰、白云区东方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黎兵辉,广东省电子商务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钟麒,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胡梅,广东省华侨职校党委书记杜汉清、广东省工业贸易职校副校长吴文秀,以及广东机电职院院长陈光潮、副院长李铭辉等出席开幕式。奚志伟董事长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对本次招聘会的意义进行了深刻说明,并对招聘会成果给予了深切期待。
此次预招聘会是广东机电职教集团2011年成立以来首次面向全体成员组织的大型招聘活动,针对对象主要为集团内部高职二年级学生以及中职三年级学生。招聘会于下午4时结束,总共面试10634人次,具体成果尚在统计中。
近年来广东省职教集团发展迅速,数量增长迅猛,框架已基本建立。广东机电职教集团成立以来,加强顶层设计,以项目为依托持续推动协同创新,集团运行逐步顺畅、社会声誉得到显著提升。此次预招聘会是对职业教育协同育人模式的一次成功升级与优化,极大促进了集团内部优势互补和资源整合共享,体现了两个鲜明特征:一是更大程度地推动了职教集团层面办学的开放性,有助于在更大范围内建立人才规格标准,并形成对办学质量更大的检验;二是此次预招聘会得到了行业、企业、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真正体现了职教集团“政、校、企”协同育人、协同创新的本义。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小新塘合景路99号 邮编:51663 传真:(020)82373751
招生办电话:(020)82373721、82374407、8237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