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学院

校运27周年18届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17/11/28] 点击数:818

 

11月25日的今天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运会。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后拉开了帷幕,会上校领导宣读了2016-2017年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标兵等名单。我们音乐表演系,曲有斌老师荣获了优秀教师、优秀指导老师还有师德标兵;周晴老师荣获了优秀教师;白宝伟老师荣获了优秀指导老师......
此次的开幕表彰营造了师德教育的良好气氛,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教师鼓足了干劲,振奋了精神,为学院的教育事业开拓进取,再创佳绩。
接下来迎接我们的就是各种各样有趣的项目比赛了。经过一天半的激烈比赛后,校领导颁发获奖者奖项,举办谢幕仪式,为学院成立27周年暨18届校运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伍丽萍
                                                2017年11月26日
 

 

私立华联音乐表演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音乐表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