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学院

15级艺术实践音乐汇演通讯

发布日期: [2017/11/28] 点击数:836

 15级艺术实践音乐汇演通讯

       11月22日私立华联学院2015级音乐表演系在校内排球场举行毕业汇演。15级音乐表演班全体同学参加演出,校长、校领导、学生以及表演人员的亲友团都来到了现场观看了演出。
       本次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开场曲《我的大学》和《Love Story》的相结合,演唱出了青春的热血叛逆、兄弟情义,以及对真爱的执着;小品《人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人生戏剧,将音乐、生活点滴、人生道理与小品剧情融合交织;朗诵《华联梦,中国梦》诉说了学子心中激昂向上,表达了学子勇敢面向明天的无畏之情;压轴登场的班级大合唱《华联校歌》、《梨花又开放》表达了2015级音乐表演系对学校的留恋,对青春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期盼。
 
 
                                                         通讯员:伍丽萍
                                                        2017年11月23日
 
 
私立华联音乐表演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音乐表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