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学院

第四届民办教育家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 [2014/5/27] 点击数:1821

 第四届全国民办教育家代表大会暨颁奖大会于5月19至21日在北京召开。会场设在国务院第一招待所,会议由中国民办教育家协会召集,常务会长张治安主持了会议。会议安排侯德富教授在主席台就坐,侯校长因校务繁忙未能出席。

会上,中央教科所原副所长滕纯教授作了“关于我国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报告。北京军区原政委刘振华上将也就我国民办教育的地位和前途作了长篇即席发言。

5月21日上午举行了颁奖仪式,私立华联学院校长侯德富教授荣获“中国十大杰出民办教育家”和“中国民办教育终身成就奖”两个奖项;王学礼教授和钱嗣立教授分别获得“全国民办教育优秀教师”奖。

  我校钱嗣立、吴恒春老师出席了会议。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校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