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学院

华联老师走访校友易柏荣

发布日期: [2014/5/27] 点击数:1666

华联97届计算机应用专业毕业生易柏荣 在校期间就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毕业后毅然选择回家乡南海区里水镇大石村务农,立志建设新农村,受到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党组织和村民把村党总支书记兼村委主任担子交了给他。十多年来,他坚持以村民为本、开拓创新,促进城乡一体化建设,扎扎实实解决“三农”问题。他和村总支委“一班人”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建设文明、和谐、富裕新农村为目标,从实际出发挖掘和利用本村资源、区位、交通优势,对全村2平方公里土地面积进行全面规划、合理布局、突出特点、综合开发,建设了两个工业园区、一个商业服务区、一个农业开发区、一个居民住宅新区、一个文化娱乐休闲区。面向全省乃至全国招商引资,已有200多家厂商落户工业园,其中水表、岗头、沥美、元高四个村民小组成功引进了澳威门业有限公司、家具五金公司等十多家较大规模的企业。去年全村总产值达到4亿多元人民币,村民股金分红直线上升,最高的增幅达100倍。全村有86名党员,8个村民小组都建立了党支部,村党总支不但重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而且关心党员特别是老党员的生活,在全区率先实行党员生活补贴制度,党龄30年以上的老党员按月享受党组织给予的定额补贴,在全面改善群众生活的同时注意改善党员的生活,受到上级党组织的充分肯定,也得到群众的拥护。由于他关心群众、勤政为民、政绩显著,受到村民的热了拥护,被推选为南海区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校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