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学院

华联老师走访校友康锐斌和他的印铁制罐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4/5/27] 点击数:1719

现顺德阳华铝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业务副总经理康锐斌 是我校2001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毕业生,“没有在华联的三年,就没有我的今天”,这是康锐斌他反复对我们讲的一句内心话。去年他顶着“金融风暴”新建“金阳华印铁制罐有限责任公司”6万多平方米厂房,投资2800多万元引进4台印铁自动生产流水线,形成每月印铁1500吨的生产能力。今年1月投产以来,订单一直处于饱和状态,总经理办公室和技术设计室摆满了客户的印铁图案、样品和技术资料,生产车间一片繁忙景象。他为什么敢于顶着“金融风暴”上马自动生产线呢?他说,“金融风暴”既是危机也是机遇,一些企业在危机中关门停产是因为没有订单而自己又没来得及去争取订单,我吸取他们的教训,建立了“市场开发部”,实行“等米下锅”和“找米下锅”同时并举的“两条腿走路”办法,克服了等客上门的被动状态。参观过程中,他给我们介绍了正在实施的“三年发展规划”:扩建厂房二期工程明年竣工,三期工程2011年完成,产值产量将增长三倍。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校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