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学院

华联老师走访校友陈永益和他的电机厂

发布日期: [2014/5/27] 点击数:1640

 

""

 顺德信源电机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永益 是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01届毕业生,毕业后在一家通讯公司工作,为了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培养目标,两年后辞职回家接手父亲创办的电机厂,走上了自主创业之路。当时工厂规模很小、产品比较单一、产量产值都不高。他意识到制造行业高手如林,市场竞争激烈,要在这一传统行业占有一席之地,必须掌握和运用先进的技术和现代化的管理手段,全面实现产品升级换代。于是他励精图治、奋发图强,从调整自己的知识结构入手,一边工作,一边攻读第二学历:企业管理专业,学习先进的管理方法,决心以管理促创新,向管理要效益。在百忙之中挤时间出席全国各地机电产品展示会、订货会,参加机电行业学术研讨会和技术攻关活动,学习、吸取同行的先进经验。通过三年努力,建立了一整套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和质量认证体系,健全和稳定了企业用人、劳动考核、薪酬分配、员工激励、技术创新等机制。同时,建立健全了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民营企业的监督保证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企业面貌大为改观。目前该公司已有员工300多人,电机品种100多个,年产值达到1亿3千6百多万元,是顺德地区第二大电机企业,受到政府高度重视,令同行瞩目。当我们赞扬“信源”时,陈永益非常谦虚地说:顺德、南海创业成功的校友大有人在,比我强的人很多。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校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