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学院

华联教工与校友(家长)开展篮球联谊比赛

发布日期: [2014/5/27] 点击数:1735

本报讯(通讯员陈福平 报道)为庆祝华联22周年校庆,加强教工、校友(家长)的互动和情谊,推动强身健体运动,我校教工篮球队和来自佛山(南海)的校友、家长等人组成的篮球队于10月30日和11月15日分别在我校风雨操场开展了两场篮球比赛,校长侯德富教授和“关工委”副主任朱继琢教授等亲临比赛现场观看助威。两场比赛结果双方打了个平局,可谓宾主尽欢。
  为了改善风雨操场的体育运动器材,11月6日,佛山(南海)校友易柏荣先生和学生家长李民祖、朱杰华先生特向学校捐赠安装了全新的钢化篮球架一套和室内体育照明灯6盏。他们表示本次捐赠体育器材除表心意外,也期盼此举能够达到抛砖引玉的作用。

    侯德富校长投篮瞬间

    侯校长等与双方队员合影

    侯校长与校友易柏荣亲切交谈

    侯校长与易柏荣等客人合影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校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