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学院

培训管理部

发布日期: [2014/5/27] 点击数:1661

培训学院根据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技术教育的决定》和《广东省大力发展职业技术教育实施纲要》,为实现职业资格证书与学历证书并重的突破,配合学院"双证书制度",大力组织、开展劳动部门和行业部门的职业资格(技能)培训、考证、鉴定,使在校学生在毕业前获得国家认可的一个或多个职业资格证书,提高华联学生的就业和创业竞争能力。从2007年起,由于高考落榜生人数众多,为给高考落榜生提供读书的机会,培训学院从华联的实际出发,开始独立招收计划外的学生,开设大专的核心课程(详见计划外招生简章),以培养更多应用型的人才。
合作办学方面,我校已国内外的学校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办学,包括到国外的留学、国内自考和成高本专科等。
培训考证、留学、国内自考和成高本专科常年招生,欢迎省内、省外广大求学者报读。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校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