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学院

拳拳学子心 悠悠母校情

发布日期: [2015/1/12] 点击数:1979

拳拳学子心  悠悠母校情
           24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气氛热烈情意浓浓

           本报讯(记者陈翠琼 陈嘉碧 林丽晶 报道)饮水思源,感恩常在。私立华联学院24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于11月29日下午在学子楼八楼会议厅举行。来自各地的校友代表与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欢聚一堂,相互交流,共忆青葱年华,畅谈感想,并针对学校下一步发展以及校友会的建设,畅所欲言,其乐融融。校长侯德富,党委书记卓戊兴,副校长王学礼、谭尔历,党委副书记夏淑清、程爱民,校董事会顾问黄翔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学生处处长、校友会副会长陈福平主持座谈会。会上,党委副书记程爱民宣读了私立华联学院关于表彰2014年度“杰出校友”的决定,决定表彰谢於文等24位校友。侯校长、卓书记等领导为杰出校友颁了奖。
  参加校友座谈会的有华联最早毕业生和近几年的毕业生,他们有的是党政机关的公务员、有的是大型企业的区域经理、有的自己创业开办了公司、有的在教育系统工作,经过多年的勤奋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已崭露头角。虽然阔别学校多年,校友们对母校仍怀有深厚的感情。在温馨热烈的氛围下,各届校友争相发言。他们向母校24周年生日致以衷心的祝贺,并深情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历程,感谢母校对自己的教育培养。
  校友们发言介绍了自己在华联的成长,畅谈华联的巨大变化,直抒自己激动开怀的心情,为华联的跨越发展感到无比自豪。08级工商管理系杰出校友林崇钊讲到回望母校如今的辉煌,很开心也很骄傲,希望学校未来发展更好。94级校友杨爱民说,毕业17年了,回到学校依然感到亲切与温馨,华联“教育改变命运”办学理念是伟大的,期盼学弟学妹学有所成。
  侯校长对校友们回校参加24周年校庆表示热烈欢迎,对受到表彰的杰出校友表示祝贺。侯校长动情地说,“母校将会时刻关注着校友的每一点变化、每一点进步、每一点发展、每一点成功;为你们的成长、成人、成才、成功,而欣慰、而自豪!母校将会时刻为你们的事业、人生和家庭而深深地祝福,祝福你们不断地走向成功、走向幸福!也真诚地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关注母校的教育教学改革,时时进行着心灵的交流、互动与感受,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不断添砖加瓦、增色添彩!”
  座谈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气氛热烈,情意浓浓。大家畅叙友情,倾吐心声,一句句感人肺腑之言,寄托了对母校无限的情思和良好的祝愿。
  座谈会结束后,侯校长等校领导与校友合影留念。(摄影/林丹 黄丹丹)

校友座谈会会场

校友接受校报记者采访

校友座谈会合影留念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校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