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学院

陈雪凤

发布日期: [2014/5/28] 点击数:1720

陈雪凤 中共预备党员,广州私立华联大学会计学系2006级会计电算化专业,享受华联三年免学费的品学兼优学生之一。曾担任校团委学生会第七届二人学习部部长、共青团私立华联学院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她是一名喜爱读书,热爱集体并且性格开朗的女孩。在贫困的家庭背景下,她并没有被吓倒,依然意志坚强地拼搏奋斗着,学习工作勤奋刻苦,具备着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和个人道德修养,她不断地努力争取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学生。

生活中,她朴素节俭﹑性格开朗,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平时很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所以很多同学不管生活上还是思想方面有了困难也愿意来寻求她的帮助。在生活中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她一直抱着“先是学生,后是干部”的思想,把学习一直摆在很重要的位置。她刻苦认真学习,成绩优秀,一直名列前茅,曾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学生标兵”“学习优秀一等奖”“工作优秀奖”“ 优秀团干部”“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 由于她自强自立的精神、行动和良好的表现,曾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被评为2007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并荣获“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奖励。
以上荣誉的取得,使她感到骄傲的不仅是她在整个校园的影响力,更骄傲、更重要的是她的行为将起到示范标杆的作用,影响着更多的大学生。
虽然她在学习上花费的时间比较多,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她的工作,反而调动了她投身到校园文化建设中的积极性。工作中,她积极主动,热情大方,认真负责。这使她感受到肩上的责任更大了。这两年,她先后参加了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迎新生”工作、迎新生文艺晚会、校庆和主持人大赛筹备工作以及第八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演出等重要工作和大型活动,并光荣地获得了“优秀招生宣传志愿者”称号。除此之外,又多次参加了“献血”等公益活动和青年志愿者活动。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她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使她不断地在锻炼中成长,不断地完善自我。特别是第八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的排练过程中,她获益匪浅,受到了体育锻炼和得到了美的薰陶,更使她深深地懂得了什么才是真正的集体主义精神,懂得了什么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道理。排练中,尽管她们顶着烈日,迎着干燥的秋风,甚至在最后的两个星期还排练到凌晨一两点。即便如此,她也没有半点怨言,依然精神抖擞,因为她深深地知道,这就是团队意识,这就是集体主义精神。
她的付出,不仅为她个人争得了荣誉,更重要的是为学校赢得声誉和影响力。这些成绩的取得,让她觉得踏实和欣慰,更加让她明白是因为有了党的好政策,才有了她今天的成绩。
春天是一个播种的季节,她会继续努力,争取更好更优的成绩以报答党、政府、学校和她们敬爱的私立华联学院侯德富校长以及所有帮助过她的老师和同学们。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校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