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学院

20年来突出贡献-王远波

发布日期: [2014/5/28] 点击数:1801

发布日期: [2014-5-28] 点击数:0

王远波  广东省惠州市人,原毕业于惠州市惠东中学,2005年毕业于私立华联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毕业,创办广州市苍龙动漫技术有限公司,任公司总经理,2007年荣获私立华联学院校友“创业成就奖”。

         2009年7月,王远波与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格力电器副董事长、总裁董明珠、华侨城集董事长兼总裁任克雷、广州长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志刚、腾讯控股首席执行官马化腾88人一起入选《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大型纪实文献——创新南粤》(广东经济出版社 )
    创业感言:在这两年多地创业期间中,我学会了在逆境中成长,创业之辛苦,压力之大,不过幸运地是在我身边有一帮好朋友的不断支持和鼓励,也幸运的是自己离开了母校后,还时常回母校接受一些教育和她给予的支持,这些都使得我在后来地道路中受益良多。
         公司网址:www.cangon.com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校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