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学院


第六届“华联杯”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 [2017/3/29] 点击数:1895

    3月17日(19:00~20:40),校学生会心康部在学子楼105课室举办了第六届“华联杯”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初赛。参赛选手都是来自各年级心理委员与心理知识爱好者,将近110位参赛选手参加本次竞赛。初赛结束后由心康部大二干事进行评分,大一干事进行录入成绩。

    继初赛后,于3月24日(19:00~22:00)在学子楼105课室举行了决赛,进入决赛的四个组都以出色的回答和精彩的表演完成了整场比赛。学生处王述恭副处长出席并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取得的成绩,号召大家进一步加强宣传心理健康意识,群策群力,将心康工作再上新台阶。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叶红梅与杨才香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对各参赛队的表演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决赛结束后,举行了简单而又不失隆重的颁奖仪式,各个获奖者上台领奖、合影留念。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10名同学荣获了个人单项奖,他们分别是:
    一等奖:徐城、陈远特;
    二等奖:梁丁允、陈湫萱、杨雅;
    三等奖:黄春蔡、黄振庭、曾宛、陈晓林、何培生。
    12名同学荣获了团体大奖,他们分别是:
    团体第一名:徐城、陈远特、陈湫萱、李楚凤;
    团体第二名:梁丁允、程月铃、沈洪霞、韩桂婷;
    团体第三名:陈晓林、何培生、梁渝、陈旭诗;
    团体优秀组织奖:杨雅、黄春蔡、黄振庭、曾宛。
    此次活动由我校学生处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办,校学生会心康部协办。以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加强心理健康教育,不断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目的,同时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显示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风采。
初赛笔试现场照片
单项奖三等奖
单项奖二等奖
单项奖一等奖
团体优秀组织奖
团体第三名
团体第二名
团体第一名
参加决赛队员合照
校心康部干事合照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心理健康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