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学院


第十一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闭幕

发布日期: [2016/9/12] 点击数:1794

    6月6日晚,《谁的青春不迷茫》心理电影赏析暨私立华联学院“第十一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学子楼105课室隆重举行。学生处及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的王述恭、李全应、叶红梅、王春英、杨才香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和各社团部长出席了本次活动。在本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中各项比赛获奖的各系学生代表、班级代表及获奖个人约260人参加了闭幕颁奖仪式。
    晚上六点半,电影赏析准时开始。《谁的青春不迷茫》讲述了“好学生”林天娇和“学渣”高翔,从偏见到和解,再到互有好感的过程,描述了青春期学生成长烦恼的故事。在观影赏析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心得,表示自己仿佛又回到了高中时代深受启发,王述恭、李全应、叶红梅三位老师分别对电影进行了点评,从青春期的恋爱观,我国的应试教育、家庭教育、生涯规划等方面对电影进行更深一层的探索。
    王述恭老师对本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活动作了总结发言,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重视并不断提高自身的心理素质;对参加、支持这次活动的所有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电影赏析结束后,紧接着进行颁奖仪式。在第三届心理健康知识橱窗设计大赛中,体育系荣获风格独特团体奖,工商管理系、社团联合(1)获得设计新颖团体奖,会计系、外语系、社团联合(2)获得优秀创新团体奖。在第三届原创心理漫画大赛中,黄炳贵、陈渐伟、梁嘉慧、陈志强等29位同学的作品获得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在全校主题班级活动中,会计系15级会计2班等26个班级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王述恭、李全应、王春英、杨才香等老师,校心康部黄泽钦部长分别为获奖同学、班级和系颁发了奖状、奖牌和锦旗。
    本届活动月由学生处主办、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承办、校学生会心康部协办,活动主题是“缤纷生活,青春多彩”;旨在让同学们不断进行自我意识探索,正确、全面地认识自我,悦纳自我,不断挖掘自我潜能,释放大学生的青春个性和活力,促进自我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
心理橱窗“风格独特团体奖”
心理橱窗“设计新颖团体奖”
心理橱窗“优秀创新团体奖”
心理漫画特等奖
心理漫画一等奖
 
心理漫画二等奖
心理漫画三等奖
班级主题班会一等奖
班级主题班会二等奖
班级主题班会三等奖
老师与心康部干事大合照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心理健康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