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学院


我院举办15级心理委员岗位培训

发布日期: [2015/11/19] 点击数:1450

   我院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在校团委学生会心康部的协助下,于10月31日上午8时30分,在学子楼507课室举办了“呵护心灵,与爱同行”为主题的班级心理委员培训活动。本次新生心委培训是我校举办的第八届培训班,出席本次培训活动有,学生处刘旭处长,心理健康咨询中叶红梅、杨才香老师,校团委学生会心康部干事、15级各班心理委员。由于本次培训与院组织的体检、会计系系运会有所冲突,上午学生到场率受到一定影响,下午15级各班心委基本都能到齐,活动算圆满完成,取得了预期效果。

   在上午的培训中,学生处刘旭处长、叶红梅老师长在开班仪式上作热情洋溢的讲话、对15级班级心理委员加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队伍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15级各班心理委员能发挥在班级里的协调作用,正确引导,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形成一种积极健康、阳光向上的心理风貌。杨才香老师还针对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情况做了专题讲座,并与校学生会心康部带领15级心理委员举行宣誓仪式和心康部工作平台展示。
    下午14:00时,活动由杨才香老师与校学生会心康部共同开展。首先由学生会心康部干事,为15级心理委员献上心理剧《友情那么暖》,15级心委专心的观看心理剧,感触颇多,并分享了观后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由杨老师与心康部余维望同学主训,通过一系列的心理游戏,使师生们的情感交流更加通畅。营造热烈气氛,吸引组员全身心投入到团体活动之中,通过活动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让学生在活动中学习如何更有效的与人交往。15级心理委员们热情很高,现场气氛浓烈,达到培训效果。
(杨才香 供稿)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心理健康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