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西语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 [2023/3/20] 点击数:33541

 第九届西语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薪火相传,再起风帆

       2023年3月9日下午,第九届西语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学子楼1012举行。本次到场的嘉宾有张铁军书记,陈荟菁主任,刘德昭导师,李舒怡导师,王炳钰导师。

      第一项议程,由西语系团总支书记王炳钰导师,回顾了往年学生会组织活动的场景并开展说明了本次换届大会的流程。

        第二项议程,由第九届西语系团总支学生会任职主席黄林烨同学对上学年年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在上学年各部门部长带领各部员展开的工作,并分享了其中的成果,同时,代表第九届西语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对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任职成员寄语厚望:“希望学生会再接再厉,越来越好!”

       为了感谢上一届学生会干部们的勤劳贡献,为此由张铁军书记特授予其表彰奖状,并合影留念。

 
张铁军书记特授予其表彰奖状,并合影留念
         第三项议程,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发言,石磊代表西语系新一届学生会部门发言,围绕学生会应秉持着“努力上进,勤劳付出”为目标,互相合作,并激励本届学生会的各位要积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发扬学生会的带头作用,最后他表示他也将做好榜样,带领新一届学生会变得越来越好。
 
第十届西语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发言
 
第九届学生会主席与第十届学生会主席进行交接仪式

         第四项议程,张铁军书记给新一届学生会表以寄语,鼓舞各部门多多参与学校组织活动,随后各导师、主任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张铁军书记对新一届学生会寄语
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团总支书记王炳钰导师合影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西语系学生会即将进入第九届的时代,新的交接棒已经递交,过去的重重困难已经跨越,感谢来到西语系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因为有你们的加入,西语系才能生生不息,不断进步!

      相信新的活力同样会将学生变得更加炽热更加耀眼;让我们不负老师的期望,尽己所能,展望新的一年,让星星之火,发光发热。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私立华联学院西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