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华联学院西语系参加第三届“典阅杯”shopee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区域赛

发布日期: [2023/3/20] 点击数:29396

 私立华联学院西语系参加第三届“典阅杯”shopee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区域赛

       秉持《职业教育法》的精神,私立华联学院西语系商务英语专业以赛促教,于2022年9月7日组织96位同学参加第三届“典阅杯”shopee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并选拔出梁梦欣、周莉、胡晶等15位同学(5支队伍)进入区域赛,于10月24日下午2:30-4:30同来自于八个省市的各所高职院校各个专业的同学同场竞技。
 
       15位参赛选手沉着应战,根据大赛系统模拟的市场行情,实时优化Listing、调整运营策略,整个赛场既安静又充满硝烟。
 
       有些选手为了更好地定价,从商品采购成本、运输成本、营销广告费用、佣金、利润等各方面进行核算,把课堂所学运用到比赛实操中。
 
       区域赛结束后,部分选手仍然激烈讨论操作过程中的失误,总结经验。一场区域赛只有2个小时,但这2个小时对于同学们的意义重大,他们可以检测课堂所学知识、反思自我,锻炼了心理承受力,也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
       预祝第三届“典阅杯”shopee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区域赛取得成功!预祝各院校代表队赛出自己的风格!也希望我们西语系的选手们能获得佳绩,冲进全国决赛,站到更大的舞台上展示Z世代新青年的风采!
 
 
(编辑:西语系商务英语专业 陆静)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私立华联学院西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