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军训——西语系团总支学生会为他们送上清凉

发布日期: [2023/3/20] 点击数:26514

2022级军训——西语系团总支学生会为他们送上清凉

 
       军训似一杯香茗,入口苦涩,细品甘甜。22级的学子们军训生活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磨炼意志展英姿,军训场上正青春。
 
       9月27日下午,在小萌新们被烈日炙烤时,西语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师兄师姐们悄悄来到军训现场,为他们送上清凉。
 
        看着萌新们洋溢在脸上的笑容,师兄师姐们也十分开心,一瓶瓶清热解暑的佳得乐,捧在手里都是暖暖的关怀。同学们的笑容和甜甜的佳得乐在一起融成永不褪色的风景。夏日送清凉,愿送去的清凉能拂去同学们身上的燥热。


 
 
西语系团总支学生会师兄师姐为西语系2022级新生送上清凉
        军训呀,是晨光熹微的早起,是教官的细细叮咛,是抱怨的闷热,是突如其来的微风,是大学记忆里的一部分。本次军训送清凉活动圆满结束,不仅拉近了新老生之间的距离,也让新生们感受到西语系这个大家庭对他们的关心。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私立华联学院西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