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语以及大英部召开了外语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3/3/20] 点击数:27848

 东、西语以及大英部召开了外语研讨交流会

 
       2022年10月19日下午,东、西语以及大英部召开了外语研讨交流会。会议由侯校长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老董事长侯德富教授,西语系主任朱小伦老师,大英部主任彭桦老师,日语系主任潘静老师,教务处领导,以三个系部全体教师。各系派2名教师介绍本系专业情况。图2为商务英语陆静老师在讲解《跨境电商平台运营实操》这门课程的特点与操作。
 
 
       2022年11月25日,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张春凤老师组织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干部召开学生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围绕着师德师风、课堂教学质量、课堂教学管理、学生学习情况开展,征集本班同学对各科及任课教师教学的意见或建议。同学们积极发言,为本系提出了不少宝贵意见。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私立华联学院西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