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篮球赛的你,可别错过这篇推文——西语系女篮总决赛

发布日期: [2023/3/17] 点击数:23425

 错过篮球赛的你,可别错过这篇推文——西语系女篮总决赛

“篮”不住你的风采 

       为了促进各系之间友好交流,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活,私立华联学院举行了篮球赛。经历了一个多月的小组赛后,2022年6月15日西语系迎来了本赛季的决战时刻。本次决赛为西语系对计科系。
      赛场上,双方比拼很激烈,团队之间的默契传球、完美配合。队员间熟练地运球、传球,对阵双方积极地拼抢、精准地投篮,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
        在场的观众情绪高涨,奋力呐喊,呐喊声充斥着整个球场,为球队加油助威,喝彩声也一浪高过一浪,最终我系在呐喊声中以75:57赢得计科系荣获本次赛季季军,为西语系女篮喝彩!
        近代著名教育家蔡元培所言:“完全人格,首在体育。”结合当今时代,我们更加意识到:学校体育是学校教育中必不可少的部分,是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人才的重要方面。这次篮球赛极大地促进了各学院间的友好交流,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能力,真正诠释了什么叫“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私立华联学院西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