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党总支组织党员老师和学生开展“学党史,用真情,抓落实,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6/7] 点击数:20643

 外语党总支组织党员老师和学生开展“学党史,用真情,抓落实,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5月25日,外语党总支组织党员老师和学生开展“学党史,用真情,抓落实,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参观“南粤沃土铸土”图片展;参观学校的“三牛”精神学习园地,引导系师生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历程伟业,认真学习党史,推动党史教育的学习氛围,让党员教师及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全体党员老师及积极分子观看图片展图
 

       外语党总支组织委员李舒怡同志认真给大家讲解,党员同志,积极分子驻足观看珍贵的历史图片,以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革命先烈,感受当年革命先辈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的精神,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

李舒怡同志向大家讲解当年先辈的革命事迹
 
        随后,参加活动的成员移步到食堂南侧小广场的“三牛”精神学习园地,在“三牛”宣传栏前,大家通过观看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我们要响应党的号召,发扬并践行新时代“三牛精神”,在工作中永保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牛人”。
全体活动成员观看并学习“三牛”精神图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私立华联学院西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