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外出培训

发布日期: [2021/4/7] 点击数:12595

教师外出培训

 

       2017年我院参与了由欧盟委员会组织的“Erasmus+ Programme”(“伊拉斯谟高等教育教学项目”),与世界各国高校共同参与“Enhancing Teaching Pratice in Higher Education in Russia and China”(“促进中俄高等教育教学实践能力”)的学术研讨。与会方有:德国德累斯顿理工大学、德国希尔德斯海姆大学、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葡萄牙科英布拉理工大学、俄罗斯喀山国立大学、俄罗斯乌拉尔国立经济大学、俄罗斯奔萨国立大学、俄罗斯世界文化学院、以及中国江西师范大学、海南三亚学院、私立华联学院。
 
        2018年6月11日-6月15日,我校派出外语系朱小伦、彭桦等教师代表参加英国利物浦大学召开的教学研讨。
 
        2018年9月10日-9月15日,我校派出外语系许茜、伊里亚等教师代表参加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召开的教学研讨。
 
 
       2018年10月15日-10月19日,我校派出外语系朱小伦、曲志文、汤淑雅、许茜、伊里亚等教师代表参加俄罗斯喀山国立大学召开的国际教育学术研讨会。
 
           2018年10月22日-10月26日,我校派出外语系许茜、伊里亚、汤学铭等教师代表参加葡萄牙科英布拉理工大学召开的教学研讨。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私立华联学院西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