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系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日期: [2021/4/2] 点击数:12668

 西语系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2020年3月15日19:40,西语系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学子楼101召开。本次会议作为新学期的首次会议,书记张铁军,指导老师王炳钰,外语协会会长刘李增,第八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 ●  全体人员合照

 

       首先,主席项靖芸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她强调团委学生会各主要职能部门应加强准备,遇到困难积极沟通、积极寻找解决的办法。
 
 
主席陈坤作补充讲话。
 
       随后,学生会各部门的部长对本部门新学期负责的工作进行介绍,增进与书记和导师的认识,加强各部门间交流与合作。
 
● ●  外联部部长——招智皓
 
● ●  文体部部长——毛云龙
 
● ●  秘书部部长——苏泳仪
 
● ●  心康部副部长——陈柏龙
 
● ●  组织部部长——刘雨欣
 
● ●  学习部部长——李珠灿
 
● ●  宣传部部长——陈琪妍
 
外语协会会长刘李增简要发言
 
张铁军书记
 
       会议第二阶段,由张铁军书记发表讲话。书记指出,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沟通,也希望同学们在完成工作时高标准、严要求、多请示、多汇报。
 
王炳钰
 
        最后,王炳钰师布置了新学期学生会的主要工作,并强调学生会的工作目标:一,要有端正态度,戒骄戒躁;二,处理好与各系领导老师,身边同学以及兄弟学生会的关系;三,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四,要时间观念强,办事要积极主动。至此,西语系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私立华联学院西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