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创新--商务英语教学团队

发布日期: [2020/12/6] 点击数:1367

 团队简介

商务英语教学团队现有教师16名,其中副教授2名,讲师9名,有硕士学位10名,占62%。有的曾在企业工作过,具有丰富的实操经验。该教学团队主要承担商务英语专业的教学工作,开设的课程有:英语精读,商务英语听说,国际贸易实务、实用翻译等课程。团队实行负责人领导下的课程组长负责制,负责人全面负责团队的规划和发展,建立了一系列保障团队高效运行的规章制度,包括:教学反馈制度、教师听课评课制度、教改教研制度、科研激励制度等。

建设成果

该教学团队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如传帮带制度,和开展全系老师的公开课听课和评课制度,保证了中青年教师队伍的高素质。该团队制定了青年教师培养的相关制度,实行青年教师导师制,为新上岗的青年教师配备教学科研经验丰富的教授和副教授为导师,指导青年教师制定职业发展规划,提高教学与科研水平。通过传、帮、带,提高了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使年轻教师快速成长为本课程教学科研骨干的后备力量。

教学改革与研究

商务英语教学团队强调商务英语专业建设和发展必须以市场发展为导向,以学生的能力培养为中心,走产学合作的道路,构建商务英语理论与实践教学体系,拓展多方位的教学模式。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私立华联学院西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