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参加省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0/4/27] 点击数:13985

为推动外语教学与学习的发展,提高教学水平,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英语交际能力。外语系派出英语专业的陈柳霜同学参加了2019年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大赛。

本次大赛于2019113日上午七点拉开了帷幕。中西评委齐上阵,共同欣赏学生们的出色表现。来自广东省各高职院校的100多位优秀选手,展开了激烈的大比拼。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为随机抽取题目限时即兴演讲,评委提问。决赛形式是即兴辩论。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都发挥出自己最高的水平,幽默风趣的表达,抑扬顿挫的语调、落落大方的姿态,充分显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以及良好的英语口语交际能力。我系的陈柳霜同学自信、大方地演讲, 

尽情展现自己的精彩与魅力。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比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教师和学生们共同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目的,给教师和学生提供了一个英语口语交际的平台,增强了口语交际的积极性,体验英语口语交际的乐趣!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私立华联学院西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