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私立华联学院体委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5/14] 点击数:11706

坚持体育思政结合, 让学生在快乐运动中全面发展­­

2022年私立华联学院体委会工作会议

 

     2022512日下午,我校2022年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八楼大会议室召开, 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和全体体育教师。会议学习贯彻上级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国务院、教育部、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及我校20222024年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攻坚方案。 

会议开始,由体育系主任董业平老师作本次会议的汇报,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名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向在座老师传达中办、国办有关体育文件精神,围绕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学生体质健康工作的通知和我校去年体质测试的情况进行汇报。

为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董业平老师提出体育“四位一体”(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目标和“三全育人”共筑学生体质健康的攻坚方案。

 

会上, 校长侯松岭老师讲话,提出学校制定学生体质健康攻坚方案各系、各部要认真执行,督促学生应该加强锻炼,体测不单是跑步,还要注重睡眠、饮食,学校应该增加有关于运动保健知识的讲座,普及学生对于运动与保健的认识。

 

会议最后,董事长、老校长、体委会主任侯德富老师做重要讲话,首先他提出对学生体质攻坚方案的大力支持,表示“健康是人生的第一财富,没有健康就什么都没有”。并建议由党、团员干部带头,由各系领导、教师带领学生参加体育锻炼,将“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口号转向行动。希望全体师生同共努力把学生健康工作进一步提高。

 

公共体育部

                                                  2022513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私立华联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