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杨耿胤老师荣获省厅“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主题案例征集示范获得二等奖

发布日期: [2021/1/8] 点击数:1396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广东省教育厅举办了全省大中小学“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主题案例征集活动。我校公体部杨耿胤老师依据私立华联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制定的“1113”体育锻炼活动措施方案,在系里老师的大力支持下,主持撰写《1113”体育锻炼活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私立华联学院学生体育锻炼案例 》参加征集竞赛活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主题案例征集和征文活动获奖名单通知(粤教体函【202019号)文件通知,杨老师撰写征文案例独特、内容新颖,得到专家的肯定,荣获主题案例征集活动示范案例奖(二等奖)。在此,我们对杨老师表示祝贺,并希望体育系全体教师今后在教学和培养学生锻炼兴趣中进一步探索。(公共体育部 许国)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私立华联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