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运动员介绍|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20/4/9] 点击数:14917

 体育系运动员介绍|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

  本届省大运会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其中甲组是本科院校普通学生,乙组是高水平运动队及体育类专业学生,丙组是高职高专学生。共有133所高校、17000余名教练员、裁判员和运动员参加,参加高校数、队伍数、运动员人数创历届之最。本届省大运会设置田径、游泳、篮球、足球等11个比赛项目,各校运动健儿将进行为期26天的角逐拼搏,决出487枚金牌,展现“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大运会宗旨,彰显当代大学生体育活力、青春风采和良好精神面貌。

华联乙组

  私立华联学院体育代表团:我校共派出由121名运动员、23名教练员和工作人员组成的代表团,参加了田径、足球、定向越野、健美操、羽毛球、乒乓球、排球7个项目的比赛。

  乙组队伍乙组是高水平运动队及体育类专业学生我系23名精英代表学校,分别参加了定向越野、羽毛球、田径3个项目的比赛。

运动员介绍

 


 
竞赛日期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私立华联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