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学生任2016年广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裁判

发布日期: [2020/4/8] 点击数:546

 

好消息!我系学生首次担任广东省十六届大学生篮球联赛裁判工作人员!

篮球联赛是全国绝无仅有的最大规模的省大、中学生篮球联赛。今年全省总共有170多间学校参赛,在两个月内总共设有658场赛事。学生能到大学生篮球联赛参加裁判工作,学到了很多课堂外的知识。这项裁判工作用CBA的要求去规范,同学们能热情、认真、负责、按要求一丝不苟的去完成。既提高了实践能力,也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

为保证裁判工作顺利进行,于20161026日晚19:00-21:00在教学楼402教室进行篮球规则裁判法"讲座,由华南师范大学教授邓飞(广东省教育厅体艺处学生体育联合会篮球协会秘书长)讲授。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私立华联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