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党支部四爱活动

发布日期: [2015/9/8] 点击数:12833

 831上午,体育系党委、团委全面响应四爱爱学习、爱祖国、爱劳动、爱体育号召。由体育场地管理员孙超老师和韦贤辉导师带领体育系的全体学生积极参与饭堂五楼大扫除活动,积极参加这一次创文明洁净快乐的学习环境的意义活动,活动的组织工作做得非常全面,分工合理。全面打扫饭堂五楼及卫生区各个卫生死角,用水清理地面上的污渍,擦洗玻璃窗台和墙角的污渍,饭堂五楼的每个角落都能看到师生们劳动的身影,到处都是热火朝天的景象,在大家的努力下,饭堂五楼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校园大扫除活动,不仅美化了学校环境,提高了同学们的环境意识,而且也为了迎接2015届新生的到来。同学们都觉得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意识到只有从身边做起,才能真正为班级、为学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私立华联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