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设置

发布日期: [2014/5/5] 点击数:11978

体育教学开设两年体育课程,一年级为必修的体育课,采用选项分班进行教学,根据学生的兴趣爱好、师资力量和场地实际情况开设的项目。现在开设的项目有:篮球、足球、排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键球、武术、太极拳、跆拳道、散打、健美操、瑜伽等十几个项目。同时也开设了12-14学时的《青年学生健康教育》课程。

二年级为必修选项课(人文素质类必修学分),采用俱乐部活动形式进行体育课学习,由学生按照自己的兴趣爱好进行选择项目,开设篮、足、排等十几个项目,由体育骨干和体育系学生协助体育教师进行教学。这一举措是广东省高职高专院校唯一一家,开创了体育课程改革的先河。

大二体育锻炼课早操现场

上课场景

钟其君教授在排球课上示范动作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私立华联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