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 [2014/5/5] 点击数:11956

  体育系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

201437下午1730,体育系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体育系主任黄玉山教授、公共体育部主任刘海峰副教授、群众体育教研室主任旷晖副教授、办公室主任陈素玲副教授、球类教研室主任吴丹霞讲师、理论教研室主任徐金福老师。

本次会议邀请暨南大学钟其君教授作为主讲嘉宾,钟教授就各教研室是制度建设、师资队伍的培养与进修、教学大纲、教学计划、体质测试的组织与管理、教学管理条例、体育课评价表、教师业绩档案、群体和教学竞赛等年度工作计划、教学活动大事记、获奖情况统计、文档的归类和体质测试档案管理等结合自己多年来工作实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阐释。

体育系主任黄玉山教授就教学改革、教师工作规范、教研室主任的工作职责做了进一步说明。

通过此次培训,各部门负责老师表示进一步厘清了各自的职责分工,同时对整个体育系工作有了更加宏观、清晰的了解,受益匪浅,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私立华联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