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举办教学技能讲座

发布日期: [2014/5/5] 点击数:11545

 体育系举办教学技能讲座

本报讯(通讯员陈素玲 报道)“体育课要使学生身心愉悦,感受到快乐体育的氛围,同时要保证一定的运动量,打到掌握至少一项基本技术的目的”,体育系姚仁尹教授如是说。
  201447日上午,体育系在C-07课室举办教学技能讲座,邀请姚仁尹教授主讲教学技能,体育系全体术课教师参加。姚教授讲到体育教学目标要实现学生“笑一笑、流点汗、学点东西”,其内涵是要保证学生身心愉悦,达到快乐体育,保证一定的运动量,学到基本技术的目的。
  姚教授希望教师们认真备课,严格按照教学计划进度上课,科学组织教法,充分利用场地器材,把最大的生理负荷安排在课节的中后部分。他特别希望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热爱体育事业、热爱学生、心存感恩;多学习、多看课,一专多能;强调和谐体育,注意体育安全;要勇于创新,大胆改革。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私立华联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