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学院

我系2015级学生参观“TFF”健身工厂

发布日期: [2017/6/20] 点击数:645

 TFF”健身工厂是我系2011级毕业生刘凯明创办并自主经营管理的一家有特色、针对性强的健身俱乐部,位于萝岗区保利林语山庄商业中心二楼,地理位置优越,目前开业一年,已经拥有相当一部分稳定的客户量。本学期15级课程《体育设施与管理》是一门实践性较强的课程,其中健身房设施与管理章节安排外出参观、实践“TFF”健身工厂。

  2017427下午由旷晖副主任、任课教师:徐金福老师带领全班31名同学前往。刘凯明对此作了专门安排,并就场地布局、热门器械简介与使用、创业经历等等给师弟师妹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并亲身示范了很多动作。

同学们听得非常认真,有些感兴趣的同学还亲身尝试了很多种器械。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工商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