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学院

【喜讯】我校学生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与广东省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发布日期: [2020/6/30] 点击数:1511

 

他来了

他来了

喜讯就踏着它的步伐走来

让小编带你们去看一下

是什么喜讯吧!

 

嘻嘻嘻嘻

 

 

    2019年以来,全省各级学联学生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 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推深化改革强化思想引领、服务成长成才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广东省共青团委决定授予我校洪骏豪同学为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决定授予我校陈柏宇同学为广东省优秀学生干部。他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政治坚定,品德良好,爱岗敬业,业绩突出,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大团员青年作出了表率。

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

 

 

洪骏豪

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

    20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3班学生,校学生会副主席,同时兼任校青马班成员,计算机科学系党建进宿舍组成员。

 

广东省优秀学生干部

 

 

 

陈柏宇

广东省优秀学生干部

       本校2018级工商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2班学生,在班内任班长职务,同时兼任广东省联合会成员、青马工程学员、校学生会生活部干事、校红十字会宣传部干事、市场营销协会事业部干事、工商管理系党建进宿舍组长、工商管理系入党积极分子、工商管理系辩论队队长。

 

 

    此次受表彰的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广东省优秀学生干部"是全省广大团员中的优秀分子,他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政治坚定,品德良好,爱岗敬业,业绩突出,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大团员青年作出了表率。

    近年来我校团委在上级团组织和校党委的领导下从严治团,高度重视团学工作,积极推进共青团改革,加强对团员、团干部的思想引领,不断完善基层团组织建设,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私立华联会计系
共青团私立华联学院委员会主办
联系电话:020-82373641 传真:020-82373691
地址:中国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合景路99号 邮编:510663
@ 2008-2017 版权所有 私立华联学院团委 粤ICP备05008887号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