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蔡莹莹 曾燕婷 邓倚萍 报道)春暖花开时,魅力四射日。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关怀我校广大女生,增进男女生交流;同时展现广大在校大学女生风采,建设和谐校园;通过调动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培养同学们的自主创造能力,绽放美丽风采,让女生的魅力在三月的春风里随梦想一起放飞,校学生会举办的以“魅力女生,青春不老”为主题的第十届女生节活动,于3月20日晚炫彩闭幕。学生处及有关方面领导出席了闭幕式。
  闭幕式在风雨操场举行。开场时,汽车系学生乐队演唱了《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献给全校所有女生,祝愿所有女生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盛情的演唱点燃了全场的热情。瑜伽协会表演的《Only time》,展现了女生的婀娜多姿;女生励志社的手语表演《五月天-天使》,表演者温文尔雅、品貌端庄。服装协会表演的模特走秀《Blondish-Lonely day》,12位佳丽穿着自己设计的服装,身姿窈窕,有热情火辣,也有典雅端庄,把女生的不同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笛箫协会表演的《女儿情》,体现了女生们的多才多艺。花年剧社表演的小品《女生、任性》,语言诙谐幽默,现场欢声笑语一片;SDT协会的街舞表演《Girl style》和健美操协会的健美操表演《青春飞扬》,体现出当代大学女生青春无敌的魅力;园林系献演的舞蹈《EXO-狼与美女》,更是激情四射。
  现场还推出“终极游戏”,一位穿长裙的女生,有勇有谋,幸运地夺得游戏的冠军。晚会尾声,校生活部成员合唱歌曲《宁夏》,歌声美妙动听,爱意融融。
  本届女生节活动由校学生会生活部承办,历时5天,活动安排了许多趣味性的游戏,吸引了不少女生参与,也忙坏了不少男生。特别是心愿墙上贴满了女生心语,男生们热情地帮忙女生实现了自己的心愿。女生节为女生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送上温情的节日祝福,使我校女大学生独特的美丽和智慧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女生节闭幕式

健美操协会在女生节闭幕式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