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学院

关于开展2015年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5/3/13] 点击数:948

关于开展2015年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活动的通知

 

各系团总支、班级团支部: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发展志愿服务事业的系列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引导社会各界在广泛开展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大学生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展示私立华联学院青年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按照团中央、团省委有关工作要求,学院团委决定在今年3月开展2015年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活动(以下简称“行动月”)。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53

二、活动主题

邻里守望志愿同行

三、活动口号

粤志愿粤幸福

四、活动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希望各系团总支、团支部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将此项活动作为本支部志愿服务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结合实际,制定方案,精心组织,注重实效。

(二)结合实际、形式多样。充分考虑活动形式的可操作性、多样性和实效性,组织多种形式的活动,营造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社会氛围,将志愿服务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

(三)注重长效、避免形式主义。把学雷锋活动作为一项长效工作来抓,逐渐形成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坚决避免做表面功夫,把学雷锋同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结合起来,使周边团员青年真正从思想上认识到雷锋精神的重要性,并真正运用到个人的实践当中。

( ) 注重宣传,营造氛围。要充分发挥志愿文化的引领作用,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征集和展播志愿服务公益广告、歌曲、微视频,宣传报道活动信息和活动情况,深入挖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努力营造“粤志愿·粤幸福”的活动氛围。

各系团总支学生会于327日前报送全面工作总结(含附件:活动开展情况统计表)电子稿发到邮箱:89993800 @qq.com中。(联系手机:18027330997 刘老师,电话:020-89167514,正式文稿交至学生处、团委办公室(新教学楼8819室)以便上报团省委及进行统一的宣传推广。

 

 

附件: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活动开展情况统计表

 

 

 

共青团私立华联学院委员会

                                                                             

[UploadFiles]2509,50176,doc,粤华联团字[2015]1号学习雷锋[/UploadFiles]

 


201539

私立华联会计系
共青团私立华联学院委员会主办
联系电话:020-82373641 传真:020-82373691
地址:中国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合景路99号 邮编:510663
@ 2008-2017 版权所有 私立华联学院团委 粤ICP备05008887号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