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学院

13级企管专业举行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14/12/26] 点击数:1676

本报讯(记者黄晓芸 报道)12月23日下午,侯德富校长应邀出席工商管理系13级企业管理专业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侯校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号召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养成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爱体育运动的好品德,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希望各班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争取更大的进步。各班代表总结了自己班级的工作,并通过PPT展示了班风班貌和班集体值得回味而永远难忘的场景。

        表彰大会在学子楼507课室举行。13级企业管理专业6个班共300多人出席。校长侯德富、工管系主任张铁军、学生处处长陈福平、校报主编吴长青,工管系办公室主任郝平,以及李凤娇、黄素茵老师等出席大会。

        会上宣布了本年级国家励志奖学金、先进师陶班、优秀学生标兵、学习优秀一等奖、学习优秀二等奖和三等奖、体育突出贡献奖、文娱突出贡献奖、学习进步奖、省市级奖项、全勤奖、好人好事奖、积极活跃奖、和谐宿舍奖、工作优秀奖、最受欢迎班集体等奖项名单并颁发了证书。

        企管3班徐小娟、企管5班彭浩展分别介绍了学习经验。张铁军、陈福平先后讲话,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希望。企管3班张冰和5班薛友满同学主持大会。 (摄影/林志荣 冯启莹)

企管13级表彰大会合影留念

私立华联会计系
共青团私立华联学院委员会主办
联系电话:020-82373641 传真:020-82373691
地址:中国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合景路99号 邮编:510663
@ 2008-2017 版权所有 私立华联学院团委 粤ICP备05008887号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