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学院

会计系学生荣获全国“网中网杯”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 [2014/12/24] 点击数:1661

本报讯(通讯员许伟涛 报道)我校会计系学生在2014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网中网杯”财务决策大赛总决赛中获得二等奖,指导教师赖金明获得“最佳指导老师”称号。这是对会计系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验及教学质量的反映。侯德富校长对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参与此次竞赛活动的学生有胡晓扬、黄素枝、邱嘉明、汤欣仪、陈桂花,他们在竞赛中分别担任“不同岗位”的角色。
  本次赛事于11月16日进行分区预赛,我校以广东省高职院校排名第三的成绩入围全国大区预赛32强,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指导老师与学生团队团结一致,克服多种困难,沉着迎战,最终在11月29至30日举行的总决赛中获得二等奖的佳绩。
  “网中网杯”全国大学生财务决策网络大赛活动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由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承办。大赛以“财务人生,决策由我”为主题,财务决策平台通过人机对抗的方式,采取组队竞争模式去虚拟运营企业。决策平台共设四个模块:运营决策、账务处理、纳税申报,税务稽查。比赛内容模拟企业的内外部环境,从CEO、CFO、会计、出纳等多角度去全面关注企业决策、财务管理、账务处理、筹资投资、市场营销、纳税申报等相关知识和实务技能。     
(照片提供/许伟涛)

决赛颁奖

私立华联会计系
共青团私立华联学院委员会主办
联系电话:020-82373641 传真:020-82373691
地址:中国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合景路99号 邮编:510663
@ 2008-2017 版权所有 私立华联学院团委 粤ICP备05008887号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