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学院

摄影协会换届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 [2014/12/24] 点击数:1464

 本报讯(记者莫丹丹 李杨 报道)12月13日晚,摄影协会第十九届换届大会在学子楼104课室隆重举行,换届圆满成功。林显双任新一届会长、方启聪任副会长,范明俭任秘书部部长、陈丽贤任组织部部长、甄艳华任秘书部部长、姚乐维任宣传部部长。

         摄影协会指导老师曾萍、国家高级摄影师陈庆忠和黄晓玉女士、国家二级摄影师林景余、摄影师高级考评员谢建鹏、尼克尔摄影俱乐部负责人罗忻,美术设计系12届校友曾国州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罗忻先生和曾国州校友分别致词祝贺摄影协会换届圆满成功。新任会长林显双作就职演讲。指导老师曾萍讲话、对参赛的摄影作品作出点评,同时对摄影协会寄予殷切希望。

        换届过程中安插了小表演和幸运抽奖,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换届大会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摄影/摄影协会 供稿)

摄影协会指导老师颁发证书

摄影协会换届合影留念

私立华联会计系
共青团私立华联学院委员会主办
联系电话:020-82373641 传真:020-82373691
地址:中国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合景路99号 邮编:510663
@ 2008-2017 版权所有 私立华联学院团委 粤ICP备05008887号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