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学院

第九届艺海汇聚音乐节激情无限

发布日期: [2014/12/17] 点击数:1941

 本报讯(记者陈壁珊 欧海丽 报道)12月13日晚,第九届艺海汇聚音乐节在风雨操场炫彩举行。音乐节邀请了多家高校的知名乐队以及广州的嘉宾乐队前来同台演出。现场人山人海,掌声如潮,激情无限,演出非常成功,展示了华联大学生乐队艺术的高度和影响力。

        在艺海剪刀手乐队引人入胜的开场后,紧接的是华南师范大学Holy high乐队的激情演唱,令全场氛围顿时活跃起来。接下来的表演精彩不断,有来自广州著名的1991乐队、华南师范大学的地沟油乐队、广工华立学院Busy?soul乐队,还有艺海的表演部。当晚他们的精彩表演更是让全场观众视听震撼,欢呼声、尖叫声响彻夜空。最后出场的是艺海干事全体合唱《给未来的自己》,他们的合唱掀起整个音乐节的高潮。演出完毕,全体合照留念。

         这次高校音乐节活动得到指导教师吴长青的大力支持。艺海音乐社表示将不断努力,寻求新的突破,办出华联特色的音乐节。     (摄影/记者协会)

艺海音乐节合影留念

私立华联会计系
共青团私立华联学院委员会主办
联系电话:020-82373641 传真:020-82373691
地址:中国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合景路99号 邮编:510663
@ 2008-2017 版权所有 私立华联学院团委 粤ICP备05008887号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