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学院

乒乓球协会换届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 [2014/12/17] 点击数:1501

本报讯(记者黄晓芸 邓倚萍 报道)12月13日下午,乒乓球协会换届大会在学子楼415课室隆重举行;换届圆满成功。陈茂桂任第十届会长,副会长杨佳祥,秘书长莫玉芳,技术部部长叶洛铿,宣传部部长吴伟清,组织部部长黄杰锐,外联部部长易晶。
        工会主席、乒协指导老师穆天保和各兄弟协会代表出席大会祝贺。会上表彰了第九届优秀干部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新任会长陈茂桂发表就职感言并提出了新一届乒乓球协会的工作展望。穆天保老师总结致词,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秉承协会的精神和宗旨,把协会越办越好,越办越出色。

乒乓球协会换届合影留念

私立华联会计系
共青团私立华联学院委员会主办
联系电话:020-82373641 传真:020-82373691
地址:中国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合景路99号 邮编:510663
@ 2008-2017 版权所有 私立华联学院团委 粤ICP备05008887号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