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学院

“学雷锋志愿行动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3/3/5] 点击数:547

 

共青团私立华联学院委员会文件

粤华联团字[2013] 1

关于开展

“学雷锋志愿行动月”活动的通知

 

各系团总支、团支部:

201335,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革命家“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0周年纪念日。为贯彻落实十八大报告中关于广泛开展志愿服务的要求,展示私立华联学院青年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团委决定在20133月,开展“学雷锋志愿行动月”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我院实际,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和志愿者行动的深入开展,以雷锋乐于助人、甘于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表率,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以多种形式在院内开展活动,弘扬奉献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

二、活动时间

20133

三、活动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希望各系团总支、团支部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将此项活动作为本支部志愿服务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结合实际,制定方案,精心组织,注重实效。

(二)结合实际、形式多样。充分考虑活动形式的可操作性、多样性和实效性,组织多种形式的活动,营造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社会氛围,将志愿服务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

(三)注重长效、避免形式主义。把学雷锋活动作为一项长效工作来抓,逐渐形成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坚决避免做表面功夫,把学雷锋同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结合起来,使周边团员青年真正从思想上认识到雷锋精神的重要性,并真正运用到个人的实践当中。

( ) 注重宣传,营造氛围。要充分发挥志愿文化的引领作用,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征集和展播志愿服务公益广告、歌曲、微视频,宣传报道活动信息和活动情况,深入挖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努力营造“粤志愿·粤幸福”的活动氛围。

“行动月”期间,各团总支学生会在35日下午自行安排课余时间进行校内志愿活动,322日前报送全面工作总结(含附件:活动信息统计表)电子稿发到邮箱:598103878@qq.com中。(联系手机:13570058821 老师 电话:020-82373641),正式文稿交至校团委办公室(新饭堂四楼,)以便上报团省委及进行统一的宣传推广。

共青团私立华联学院委员会

201331[UploadFiles]795,39936,doc,粤华联团字[2013] 1号 附件[/UploadFiles]

 


私立华联会计系
共青团私立华联学院委员会主办
联系电话:020-82373641 传真:020-82373691
地址:中国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合景路99号 邮编:510663
@ 2008-2017 版权所有 私立华联学院团委 粤ICP备05008887号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