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学院

闭幕颁奖晚会在龙狮团的《龙腾虎跃》中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 [2011/5/26] 点击数:1498

 

校党委书记、校长侯德富教授在致辞中祝贺并肯定了计科系在本届IT文化节上取得的成绩,并鼓励计科系全体师生再接再厉,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做出更大贡献。

 

伴随着一片片的欢呼声与掌声,精彩节目陆续呈现在观众面前。龙师团《龙腾虎跃》,娴熟的表演,宏伟的气势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08届电声乐的同学们以优美婉转的乐声赢得了阵阵掌声,计科系的马罗华同学等的双截棍表演让人感到热血沸腾,管弦系的李文生的笛子独奏《春到湘江》和庞军华的唢呐独奏《乡音美》让人听得流连忘返,还有的是管弦系庄莹颐同学热情奔放的独舞和蹦恰恰交谊舞协会的舞蹈《玫瑰香》更让人耳目一新,美妙绝伦。计科系张璐同学和林建林同学分别所唱的《仙林青梅》和《我们都会错》更将观众们带入了一个激昂热烈的新境界。此外还有计科系的姚嘉成同学神秘的魔术表演和令人捧腹大笑由我校花年剧社所表演的舞台剧《比武招亲》,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所表演健康而优美的健美操,娴熟的配合向观众展示了充满青春活力的姿态。最后由我校知名社团S.D.T所表演的“木偶奇遇记”更使观众们大开眼界,掌声不断,这把晚会带到了高潮·······整场颁奖晚会洋溢着喜悦和激动,掌声不断。

闭幕式上,最激动人心的环节当属IT文化节颁奖仪式。校党委书记、校长侯德富教授、信息技术学院崔英敏副院长、信息技术学院办公室主任卢道湖教授、为在“IT知识竞赛”和“论坛有奖问答”活动中的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对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祝贺。  

私立华联会计系
共青团私立华联学院委员会主办
联系电话:020-82373641 传真:020-82373691
地址:中国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合景路99号 邮编:510663
@ 2008-2017 版权所有 私立华联学院团委 粤ICP备05008887号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