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学院

私立华联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1/5/26] 点击数:1358

 

私立华联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1213下午,私立华联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我校团委书记闫春辉老师、团委副书记王招财老师和王晓燕老师,校第七届二任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及所有代表出席了会议。校第七届二任学生会秘书长主持了会议。

预备会议与会领导、嘉宾及代表们一起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并一起审议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筹备委员会名单、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监选组名单、审议通过正式会议议程、大会选举办法等事项。

随后,朱坚钦、陈盼涛、王晓斌、莫锦华、陈丽斌等37名第八届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分别与代表见面,为正式会议的选举做好准备。在此次会议中,委员候选人的自我亮相给学生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体现了华联优秀学生代表们的青春活力与个人风采。此次大会的召开丰富了华联学子的政治、文化生活,促进了学生工作的深入开展。在此,我们衷心祝愿华联大学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私立华联会计系
共青团私立华联学院委员会主办
联系电话:020-82373641 传真:020-82373691
地址:中国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合景路99号 邮编:510663
@ 2008-2017 版权所有 私立华联学院团委 粤ICP备05008887号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