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学院

关于申报2010至2011年度私立华联学院..

发布日期: [2011/5/26] 点击数:1875

我校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20091221下午,私立华联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长、党委书记侯德富、党委副书记朱继琢、党委副书记夏淑清、党委委员程爱民、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丽娟、学生处副处长张静宜、团委书记闫春辉、以及部分导师以及兄弟院校的一些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第八届学代会第一任常务委员会主任、第八届第一任学生会秘书长陈丽斌主持。

下午630整,预备会议开始。第八届学生代表大会第一任学生委员会常务委员、第八届第一任学生会副主席王晓斌宣读《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他介绍了我校自081213日召开第八届学代会第一次会议以来,学校各级学生会做出的一系列积极贡献,并对大会报告筹备的基本情况、大会报告起草的工作以及大会代表和委员候选人的产生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接着审议并通过了筹备委员会名单、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监选组名单、审议通过正式会议议程、大会选举办法,并一起审议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私立华联学院第八届学生代表大会第二任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等事项。

700时,选举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由各二级学院民主协商产生的165名正式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其中,男代表 96 名,占代表总数 58.2%;女代表 69 名,占代表总数 41.8%;少数民族代表 1名,占代表总数 0.6%;学生党员(包括预备党员)代表 11 名,占代表总数 6.7%;团员代表 146 名,占代表总数 88.5%07级代表 40 名,占代表总数 24.3%08级代表 84 名,占代表总数 50.9%09级代表41名,占代表总数 24.8%

    在严格的审计过后,主持人向与会成员通告了实到代表136人,发放票数136张,有效票数132张。并最终由代表们民主认真负责地投票选举出29名正式委员。随后,大会总监票人林丽丹庄重地向与会领导以及学生代表宣布了众人期盼已久的委员投票结果,并公布了29名当选委员名单。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侯德富教授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代表董事会、学校党政对学代会二次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与会的嘉宾和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侯校长说:“我校第八届学生代表大会二次会议是全校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还表示希望同学们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学好专业知识及技能;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多参与课外活动,培养合作精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侯校长对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做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在出在建设和谐校园中,学生会的工作责任更加重大;

侯校长希望新一届的委员会能够不负众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充分发扬民主,切实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大会上,我校第八届学生代表大会第一任学生委员会常委、私立华联学院第八届第一任学生会常务副主席朱坚钦致闭幕词,本届学生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圆满闭幕。

最后,全场起立并合唱我校校歌,至此,我校第八届学生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在激昂动听的校歌旋律中正式落下帷幕。

私立华联会计系
共青团私立华联学院委员会主办
联系电话:020-82373641 传真:020-82373691
地址:中国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合景路99号 邮编:510663
@ 2008-2017 版权所有 私立华联学院团委 粤ICP备05008887号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团委